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航天镇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5 09:51

  金塔县航天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形式,依托“三会一课”“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乡机关主题党日”等,组织镇、村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做到理论上学懂弄通、思想上执着至信、行动上坚定不移,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注重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活动载体,通过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教党性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改造主观世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持续加强品格陶冶,真正做到在“学”中筑牢本源根基,在“思”中提升政治站位、在“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精准检视问题。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深挖细究查找自身不足,采取有力举措实事求是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聚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和调研课题,做到带着问题和思考深入田间地头、来到群众当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全面了解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紧扣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和具体目标,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抓实基层党建、深化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保、改善民生福祉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同频共振、互融互促上下功夫,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崔昕)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