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一函”明路径 “四单”分类推 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5 09:50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金塔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级分类,定出计划表、列出任务图,指导各级党组织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发放“工作提示函”及时提醒。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在重要关键节点,列出周、月工作清单,向参学单位或参加对象发放提示函,让89个参学单位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及时推进。

  二是建立“重点任务清单”厘清思路。紧扣“12字”总要求,聚焦“五大目标”,统筹“四项措施”,细化明确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主题教育的项重点内容、项具体任务,并逐一列出计划表,确保各级领导班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

  三是建立“常委班子清单”带头示范。突出县委常委班子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带头促进整改落实、带头加强督促指导“五个带头”,细化明确具体措施,时间安排原则上提前于其他党组织,推动县委常委领导在主题教育中先学一步、改深一层,走在前、作表率。

  四是建立“基层支部清单”分类推进。针对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两新、流动党组织等基层党支部实际,就如何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细化明确了具体任务,确保了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不走样、不跑偏。

  五是建立“巡回指导清单”督促落实。县委提出“既不降低标准、又不层层加码”的指导要求,对巡回指导组重点督导什么、怎么督导,制定了详实实施方案,要求主要采取抽查测评、走访座谈、实地查验等务实管用的办法评判好坏,有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尺、创新动作出实效。(罗建鹏)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