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肃航一级公路鼎新收费站通行费月票收费政策落地实施

 2019/12/04/ 16:30 来源:酒泉日报

肃航一级公路鼎新收费站通行费月票收费政策落地实施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妥善解决金塔县鼎新镇、航天镇群众车辆频繁通行肃航一级公路鼎新收费站问题,切实减轻过往群众出行负担,市交通、财政、发改等部门积极向上争取并获批了鼎新收费站通行费月票收费政策。经市交通部门、金塔县政府精心准备和积极宣传动员,肃航一级公路鼎新收费站于12月1日正式实施通行费月票收费政策。

  具体工作中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月票标准公示牌、印发宣传单等方式主动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人员到位。车道人员在职在岗,做到保畅保通,月票办理实行专人专岗,实现了一站式办理,提高了办理效率;三是服务到位。保持微笑服务,对来往的司乘人员进行政策宣讲,做到优质服务。至目前,鼎新收费站月票办理工作有序开展,车辆通行秩序平稳,共计办理月票车辆505辆,有效降低了群众通行成本,营造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