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高速公路处全员推广ETC

 2019/12/04/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酒泉高速公路处全员推广ETC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陈敏东 王银钢 张志梅) 当前,ETC发行推广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时间紧迫,形势严峻,攻坚时期,酒泉高速公路处紧盯工作目标,全员推广,有力突破最后的推广发行瓶颈,坚决打赢ETC推广攻坚战。

  酒泉高速公路处将推广方向从市县、社区向偏远乡镇、农村转移,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推广渠道、不放过任何一个宣传对象,增强推广ETC的动力,精准摸排办理;深挖内部潜力,从辖区服务区(停车区)、社会救援机构、职工亲朋好友三个方面发力,对经营商户、售后维修车辆重点标注,进行跟踪办理;积极联系地方政府、公安交警等部门就ETC宣传推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办理效率,持续掀起ETC推广发行强大攻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