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国资委报告会举行

 2019/12/02/ 16:52 来源:酒泉日报

融会贯通 落实见效

  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国资委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 见习记者易雅晨)11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国资委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等9个方面的内容。

  市经投集团、敦煌种业、市交投集团和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共130人参加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保障和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我进一步提高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我们将根据全会精神,积极加强监督,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敦煌种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乾说。

  市经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林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制度优势,发挥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完善国有企业的制度机制,推进国有企业治理现代化,发挥好国有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好做强国有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