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税务局:导税精准化 办税再提速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2 16:14

  “您好, 自产自销农产品的优惠备案无需报送任何资料,登陆甘肃省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直接自行申报即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您也不用叫号,我们自助办税服务区有工作人员辅导您进行备案,我现在带您去”。

  “所需的资料我写这纸条上了,上面有我们的电话号码,您拿好,有什么不懂的您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谢谢啊姑娘,那我先回去了,幸亏你及时提醒,要不然我这队就白排了”。

  近日,在办税服务厅里出现了这样的现象:有的纳税人被“禁止”叫号,还乐呵呵的,有的纳税人在刚进门就被“请”了出去,依然面带笑容。  

  原来,这都是导税员精准服务“惹得祸”。导税员精准服务是金塔县税务局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真正为纳税人减轻负担而采取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便民服务举措之一。当纳税人进入办税服务厅,导税员会第一时间迎上去及时准确掌握纳税人所期所求,引导和协助纳税人办理各类涉税事项,有的放矢进行纳税服务,即简便省时,又贴心快捷,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现在的办税服务越来越贴心了,再也不用为资料不全或流程不熟悉而发愁了,到自助机有你们辅导就能办,节约时间又省事,值得点赞! ”刚刚办理完业务的金塔县乐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闫辉高兴的说道

  为避免纳税人由于对办税流程不清楚、资料不全而“空等号”的情况,金塔县税务局从办税源头出发查找纳税服务薄弱环节,推陈出新,让纳税人尽享精准导税服务新体验。目前,金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员平均每天审核、辅导纳税人80余次,窗口业务的及时受理率达100%,不仅实现业务办理到窗即办,减少纳税人等待时间,也使窗口平均办税效率提速20%左右,受到纳税人的普遍好评,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介绍说。(温晓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