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大庄子镇“三步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2 16:13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大庄子镇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为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一是坚持思考学习,掌握“看家”本领。在全镇干部日常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我们采取平时抓紧自学、以会代训领学、在交流中互学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掌握“看家”本领。镇、村、部门班子集中开展学习研讨,聚焦“学”、“做”、“改”,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达到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我镇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

  二是抓实工作方法,有序推进工作。研究制定出周工作台账,使我镇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性、阶段性、日常性工作项目化、台账化、清单化,并在每周五落实各村完成情况,实行挂账督办;同时制定个人工作台账,实行周汇报制,在每周五例会上对自己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政策、措施和办法;同时,就自己本周的工作计划作出承诺。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党委书记扛稳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包村领导和包村负责人加强对所包村和部门的督促指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综合协调作用,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实施、督促指导和跟踪问效,及时掌握情况,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纳入各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以及“双评”的重要内容,作为评判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主要依据。(杜晓芳)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