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羊井子湾乡“四学”模式掀起主题教育新高潮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2 16:02

  羊井子湾乡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严格按照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

  一是把握重点强化学。各支部组织每周学习不少于两次,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1小时,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坚持制度集中学。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开展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参加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相互启发提高,使广大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三是固定党日普遍学。各村党支部认真坚持“固定活动日”制度,进一步丰富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主题和内容,把党员集中学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常态化固定下来,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党性实践、党课辅导、党务公开等多个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外延和内涵。

  四是特色活动实践学。充分运用了“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先锋讲堂”“党员教育管理平台,采取案例教育、微信公众号等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实践教育、警示教育,弘扬传承革命精神,不断砥砺初心、滋养初心。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