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大庄子镇主题教育出实招多措并举出实效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2-02 16:00

  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中,大庄子镇党委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部署筹划,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抓牢主阵地,练好基本功。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是主阵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开展针对性培训,将各村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好的做法、建议意见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指导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村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让党员思想认识得到一次大转变。将学习教育覆盖全体党员群众,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参与,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扩散到全体党员,确保主题教育根基扎稳扎实。

  二精准分类,学习全覆盖。针对各村流动党员的实际情况,由各支部书记对各党小组组长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将党的“神经末梢”党小组武装起来,通过建立流动党员学习交流群为及时为他们传送学习篇目,向他们传达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保证了全镇6个党支部在推进主题教育中真正“活”起来、“动”起来。通过主题教育的洗礼,全镇上下对新思想的把握和认识更加深入透彻,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明显提升。

   三深入调研,为民办实事。脱贫攻坚如登山,越往后越艰难。镇党委以向最后的深度贫困发起总攻为契机,发动党员干部沉到基层第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党员群众家中,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着力解决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同时梳理出当前急需为群众解决的困难问题,组织人员狠抓整改落实,用整改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何丹)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