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会见盐城德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金华

 2019/11/28/ 15:03 来源:酒泉日报

加强新材料项目合作 推动地企共赢发展

吴仰东会见盐城德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金华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会见盐城德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金华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会见中,吴仰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邱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吴仰东说,我市始终坚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诚信政府”,以最真诚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吸引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好的大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力促更多强市富民项目落地开工。盐城德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符合新发展理念,也与我市大力发展的十大生态产业高度契合。下一步,希望企业能依托我市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在芳纶产业等方面寻求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切实将我市富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支持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业绩。

  邱金华对我市的发展潜力、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德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十分看重在酒泉的投资发展前景,将在酒泉认真细致考察,积极与各部门、园区对接交流,共同谋划项目,力促企地合作早日实现。

  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