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2019年第三次生态环境例行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11/27/ 11:34 来源:酒泉日报

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见底

我市2019年第三次生态环境例行新闻发布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杜文雅 见习记者易雅晨)11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我市2019年第三次生态环境例行新闻发布会,市生态环境局向新闻媒体通报了2019年中央第二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

  据了解,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中央第五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32批次147件,涉及环境污染类案件101件,其中垃圾污染14件,扬尘污染14件,异味污染19件,噪声污染53件,水污染1件,占68.7%;生态破坏类案件21件,其中毁林毁草类9件,矿山开发类12件,占14.3%;其他案件25件,占17%。至目前,147件环境信访问题已全部按规定时限上报了办理结果。按照问题查清、处理意见落实、查处情况公开且群众反馈无意见的要求,办结完成102件,办结率69.4%;阶段性办结33件,阶段办结率22.4%;未办结12件,占8.2%。从办理进度的总体情况看,中央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办理工作达到了督察工作规定的时序进度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