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6家企业入库甘肃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榜单

 2019/11/26/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瓜州6家企业入库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榜单

  每日甘肃网瓜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邓晓旭 宗呈祥)近日,甘肃省科技厅对甘肃省2019年第六批119家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并正式发布。瓜州县宏泰实业有限公司、瓜州县万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瓜州县恒和新能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榜上有名,成功入库。

  随着企业获批入库,入库企业将在技术开发、科研创新等方面获得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支持,还可享受税收减免等政策红利。这不仅可以减轻企业负担,也将在全县中小企业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动员更多企业申报,不断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有力推动全县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瓜州县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带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