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十大生态产业宣传安排部署会召开 充分展示酒泉市生态产业发展亮点成效

 2019/11/25/ 10:48 来源:酒泉日报

充分展示我市生态产业发展亮点成效

十大生态产业宣传安排部署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召开十大生态产业宣传安排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国家级、省级新闻媒体来我市开展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专题采访配合保障工作。

  李丽简要通报了我市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增长情况后说,我市紧紧扭住十大生态产业大发力,积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多项经济指标排在全省前列,这是全市干部群众不断努力奋进的结果。她要求,宣传部门要把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最大程度宣传出去,报道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干部群众鼓劲打气,进一步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相关部门要把本次专题采访作为宣传我市的重大机遇,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挖掘亮点,做到把握重点、抓住关键、选出典型,推荐能够突出反映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作为采访对象,提供一些有分量的新闻素材,全力支持配合好本次专题采访,充分展示我市在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中的亮点成效。

  十大生态产业主要牵头部门和市级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