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南关小学联盟责任区开展轮岗交流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22 15:59

  为促进课堂教学有效提升,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金塔县教育发展南关联盟责任区开展了城乡教师轮岗交流活动。

  轮岗交流期间,送教老师通过示范课、专题讲座等形式,为联盟校老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引导联盟校教师从实践中学习,在反思中进步,提升了教师专业水平,实现了城乡教师优势互补的目的。

  此次轮岗交流活动,搭建了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拉近了城乡教师之间的距离,拓宽了教师教学视野,有效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段金花)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