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19年度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会议召开

 2019/11/22/ 15:14 来源:酒泉日报

向企业下放职称评审权

  2019年度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杜文雅)11月20日,2019年度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会议召开。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评审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是大禹节水集团中评会组建以来的首次评审会议。大禹节水集团是全省首个有资格召开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会议的非公企业。评委是市人社局在大禹节水集团中选拔的16位高级工程师。

  据了解,2018年,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酒泉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精神,市人社局积极组建成立大禹节水集团水利工程专业中评会,向企业下放职称评审权,由企业自主评审中级职称,为企业招揽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