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东坝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21 16:51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金塔县东坝小学开展了一次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教育、班级演讲、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宣传内容涉及到反邪教的概述、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反邪教的诱惑等,通过大量案例使师生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手段危害社会。同时教育引导师生防范做到四个“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最后表彰了在此次反邪教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师生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反邪教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冬艳)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