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财政资金助力全县道路交通建设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20 15:57

  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县财政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建设。至10月底,累计投入7829.83万元,用于全县道路建设及公路养护,为该县道路交通运输发展提供财力支持。

  一是支持重点交通项目。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善产业园基础设施条件,积极与交通主管部门争取到省级公路建设专项资金5000万元,专项用于县内重点道路建设,极大地改善了我县路网框架。

  二是持续保障公路养护。将县乡公路管理人员经费和日常管理养护经费全部纳入财政预算,初步建立起了以政府投入为主体的、稳定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投入渠道。截止目前已拨付640.03万元(其中:县级资金140,省级专项557.83万元)用于县域内各类公路养护,保证了养护机构的正常运转及项目的顺利实施。

  三是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争取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121.8万元,重点用于国营金塔潮湖林场公路建设;争取撤并建制村通畅工程项目资金1966万元、县乡道危桥改造资金52万元、村道危桥改造及新建桥梁资金50万元,进一步改善了该县农村公路通行状况。(李玉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