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营业厅服务“出实招”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20 09:57

  “您好,阿姨,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11月19日,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东坝供电所营业厅内,着装规范标准的营业厅人员正在面带微笑接待前来办理交费业务的东坝镇红星村一位农民客户。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加大服务管控力度,强化人员服务意识,着力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三项制度”改革后,该公司根据上级公司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对供电所进行优化整合,成立5个中心供电所。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金塔公司成立了青年先锋突击队,建立了“青春光明行”服务示范岗,定期组织综合柜员学习、贯彻省市公司营业厅视频监控报告、省市公司明察暗访、服务投诉事件报告、《供电服务工作红线规定》等通报文件。同时,不断创新管控载体平台,加大视频监控管控力度,建立综合柜员工作微信群,要求综合柜员每天上班、下班第一时间上传营业厅实时监控视频,现场对电价电费和服务红线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拷问。坚持每月组织对综合柜员进行培训、考试,全面提升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建立健全“营业厅开放日”、“供电所长接待日”等工作机制,对电价电费、业扩报装、线上缴费、故障报修等客户关心专注和存在疑惑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解释,提高客户满意度,全面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结合“达标创优”、星级供电所创建等检查反馈问题,从营业人员仪容仪表举止规范、营业厅营业时间及工作纪律、营业厅设施设备配置规范、班前会执行及日常服务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整改提升,形成发现问题、通报问题、跟踪督办整改、整改效果核查的闭环管控模式,营业厅服务整体水平得到提升,效果明显。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营业厅服务监督管控力度,以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为目标,以供电所“达标创优”及星级供电所创建为抓手,以窗口服务人员素质提升为关键,强化党员服务队、青年示范岗等建立,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规范,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不断优化公司营商环境。(肖占峰 魏晓琴)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