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至莫高窟旅游公路水毁修复工程完工

 2019/11/20/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敦煌至莫高窟旅游公路水毁修复工程完工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汤韬 李爱红)11月3日,酒泉公路局G3011线瓜敦高速公路连接线(Z110线敦煌至莫高窟旅游公路)古泉沟桥水毁修复及路面铺筑工程完工。

  据悉,7月7日,古泉沟桥头路基路面发生水毁险情,敦煌至莫高窟唯一旅游公路中断,酒泉公路局迅速反应,及时抢通了临时便道,恢复了道路通行。随后,酒泉公路局调集人员、机械,展开水毁修复工程,历时4个月拆除并新建了大桥上下游河道护岸墙基础、混凝土护坡计273米,增补护岸墙350米、截水墙3道414米、河道上游挑坝2道;换填古泉沟大桥桥头路基4000余立方米,并重新浇筑桥头搭板,新铺筑路面580平方米,安装波形梁护栏136米。历时4个月鏖战,累计浇筑水泥混凝土9076余立方米,完成工作量1100万元,圆满完成了水毁修复工程全部建设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