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古城财政所四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15 16:30

  今年以来,金塔古城财政所主动担当,上行下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挺纪在前,加强预防教育和廉洁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源头上、机制上有效防控廉政和业务风险,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健全完善制度,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养成纪律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用纪律管住干部,使纪律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努力建设清正廉洁、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基层财政干部队伍。

  三是深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继续深化为政不为、吃拿卡要、庸懒散浮拖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控“三公”经费,严格执行政策规定。 

   四是完善内控机制,进一步规范财政权力运行。完善内控制度,及时堵塞漏洞。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深入查找基层财政工作中的各类风险,规范工作流程,明晰各个节点的工作责任,最大限度地防范和控制风险。(王君  刘雅雯)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