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东坝小学开展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14 09:57

  为了更好的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近日,金塔县东坝小学组织开展了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并开展了预防踩踏及应急疏散安全集中教育。为了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学校在确定此次演方案后,组织班主任老师和相关负责老师专门学习防踩踏演练工作,确保人人明确职责,细节落实到位。

  上午10时30分整,随着警报的鸣起,防踩踏安全演练拉开了帷幕。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指定的路线有序下楼撤离,集中到了安全地点并清点了人数报告总指挥。撤离过程中,各楼层平台、转弯处值班的教师恪尽职守,指挥和疏导学生转移,确保学生安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最后,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教育学生上下楼梯要靠右行走,不可拥挤、推搡,时刻牢记安全。

  此次防踩踏及应急疏散演练集中教育的开展,提高了师生自我保护和有序撤离现场的能力,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迅速有序地安全撤离。(张小燕)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