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第一批特殊人才高级职称评定揭晓

 2019/11/11/ 16:18 来源:酒泉日报 柴静

酒泉第一批特殊人才高级职称评定揭晓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日前,酒泉第一批特殊人才通过“绿色通道”获取正高级职称。

  此次获评的3名特殊人才均是依据《甘肃省特殊人才职称特殊评价暂行办法》,按省内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申报的。其中,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浩宇,因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显著经济效益,从职称零起点晋升为全省最年轻的正高级工程师;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文德,凭借全国劳动模范奖章,打破学历、论文所限,晋升为正高级工程师;酒泉广播电视台安秋,因连获两度敦煌文艺一等奖,打破单位没有高级编辑职数的限定,晋升为高级编辑。 (柴 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