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东坝镇开展 “拒绝毒驾”宣传教育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08 17:52

  为有效防范因涉毒引发交通事故,减少社会危害,金塔县东坝镇综治办在全力做好秋收甜菜运输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交通主干道、甜菜收购点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开展以“拒绝毒驾”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司机和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禁毒、防毒和反毒知识,张贴举报禁毒违法犯罪行为奖励规定,使群众真正了解毒品的危害,教育家人和身边的人远离毒品。工作人员还以近期发生的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肇事典型案例为重点,向过往司机广泛宣传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的严重社会危害性,让司机朋友认清新型毒品及新型毒品的危害,认清毒品和毒驾的危害,并通过他们向家属多宣传禁毒常识,发动身边的人参与全民禁毒人民战争,防止毒品危害家庭和社会。在场司机朋友和群众热情参与,就毒品知识和防范要点等问题在工作现场进行讨论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员朋友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使广大驾驶员朋友都充分认识到了“毒驾”给个人、家人乃至社会造成的危害性。(段宝银)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