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

 2019/11/06/ 08:49 来源:酒泉日报

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一行,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并对接具体项目。

  会见中,张安疆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肃北县委主要负责人、窑街煤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

  吴仰东对窑街煤电集团来我市考察并务实推进肃北红沙梁矿区煤炭项目表示感谢。他说,窑街煤电集团与我市合作开发红沙梁矿区煤炭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保证我市风电可靠外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窑街煤电集团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红沙梁煤炭矿区建成名副其实的“绿色矿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一对一的服务机构,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建立畅通无阻的沟通协调机制,全力协调解决好红沙梁矿区煤炭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该项目尽早建成投产,也为窑街煤电集团在我市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张炳忠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窑街煤电集团将坚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生态环保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安全、环保的绿色矿区。希望酒泉市委、市政府完善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合作机制,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发展合力,共同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委秘书长赵峰,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