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会见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9/11/06/ 08:48 来源:酒泉日报

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会见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1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来我市作专场报告的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吴仰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报告团表示欢迎。吴仰东说,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建军同志是酒泉大地土生土长的新一代“铁人”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最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全市党员干部将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学习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推进我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各项工作。希望地企双方一如既往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为油田发展再创辉煌、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团团长、玉门油田分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战君对我市多年来给予玉门油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玉门油田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酒泉人民的支持,地企双方始终同呼吸共命运。今后,玉门油田将进一步发挥陈建军同志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榜样旗帜引领发展,高质量推进百年油田建设,奋力谱写助力酒泉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及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