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刘扶民带领调研采访团到瓜州调研

 2019/11/04/ 14:34 来源:酒泉日报

体验戈壁徒步 了解文旅融合

刘扶民带领调研采访团到瓜州调研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0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带领调研采访团到瓜州县戈壁清泉学院调研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副市长吴清华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清华汇报了酒泉市文体旅融合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采访团参观了戈壁清泉核心营地,进行了4公里戈壁徒步体验活动,在金色大帐观看了《行游酒泉》《徒步圣地——中国·瓜州》等宣传片,了解玄奘之路系列活动及戈壁清泉营地。调研采访团就酒泉市和瓜州县文体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采访。(魏金龙 邓晓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