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东北街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18 09:52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上级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近日,东北街社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方面社区工作人员以检查辖区药店、医药诊所、化妆品店、熟食店、商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商品的进货渠道、生产资质、索证索票;食品药品上的标签、标识和批准文号、说明书是否规范;对医药诊所的从业人员健康、消毒设备设施、经营卫生条件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有问题的药店、化妆品店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另一方面,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了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提醒广大居民购买食品药物时要注意查看认证标志,包装上是否注明生产地、生产日期等信息,以免买到假冒伪劣商品,造成不必要的身体伤害和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活动,既强化了经营者的食品药品的安全责任,同时提高了居民的食品药品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李雯君)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