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市收监一名判决宣告后发现漏罪罪犯

 2019/10/17/ 11:32 来源:酒泉日报

敦煌市收监一名判决宣告后发现漏罪罪犯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7个月前因寻衅滋事罪被适用缓刑,但在缓刑执行后,因犯伪造、买卖身份证件罪被查处。7月3日,元旦被撤销缓刑,对新发现的罪作出判决,数罪并罚,决定执行刑罚,并转送敦煌市看守所羁押。

  今年1月1日,元旦驾驶本田思域轿车途经敦煌市党河公安检查站接受检查时,因驾驶证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2018”版机动车驾驶证防伪特性,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原来,元旦于2018年7月以650元从网上购买了伪造的C1型机动车驾驶证,用于应付交警检查。

  4月3日,该案移送敦煌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审理该案的检察官在核查卷宗时发现,2018年10月,元旦与党某等人在肃北县党城湾镇乐迪亚KTV喝酒期间,因琐事与阿某等人发生口角,将阿某、哈某、胡某等人打成轻微伤。同时查明,元旦因寻衅滋事罪于2019年1月15日被肃北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6个月,矫正期为2019年1月15日至2020年7月14日。

  鉴于元旦在判决宣告以后,又发现在判决宣告以前还有其他犯罪没有判决,数罪并罚,决定执行刑罚。(刘 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