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1月至9月酒泉市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413个

 2019/10/17/ 09:55 来源:酒泉日报

1月至9月全市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413个

引进到位资金309.17亿元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1月至9月全市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413个,引进到位资金309.17亿元,同比增长16.09%。其中,新开工项目238个,到位资金132.3亿元,占到位资金总额的43%;续建项目175个,到位资金176.89亿元,占到位资金总额的64%;引进省外到位资金199.18亿元,同比增长38.68%。95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1月至9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特点是到位资金完成年度任务较好,省外到位资金增长迅速、位居全省前列,工业项目比重提升,做大做强基础较好。开工建设的413个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187个,占开工建设项目数的45%,到位资金263.87亿元,占总到位资金的8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