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主攻项目建设强筋骨

 2019/10/17/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肃北主攻项目建设强筋骨

  每日甘肃网肃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蒙根胡依格 澈力格尔)今年以来,肃北紧紧围绕“135+”发展战略,抓项目、增投资、强后劲,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放在全县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推进攻坚突破。

  肃北县党河县城段东岸片区,原来还是老旧破损的平房,现如今,这里塔吊林立、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走进巴音朝伦新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工人、机械开足马力加紧施工的繁忙景象。巴音朝伦新天地总工程师秦鹏说:“目前,我们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现阶段,我们项目主要进行的是室内水电的安装及室外保温涂料工程。为了保质保量,我们把每一项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项目预计十一月份陆续开始交房。”今年以来,肃北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总抓手,全方位扩大投入,高质量建设项目。同时,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干部“两包挂三包抓九联系”制度,全力推进肃沙一级公路、蒙古大营、马鬃山镇供水工程等重点项目,真正实现“建设一批、跑办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新局面。上半年,全县开工复工续建新建项目52项,开工率92.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