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甘肃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河西片区)在酒泉市举行

 2019/10/16/ 10:28 来源:酒泉日报

合理用药用械 保障公众健康

  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河西片区)在我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0月15日,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河西片区)在我市举行。

  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强化对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与报告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药械不良反应报告整体水平,确保报告真实、完整、准确,坚决杜绝虚假报告;加强药物警戒信号的挖掘和研究,促进临床合理用药用械,保障公众健康。

  培训班上,广东省药理学会副秘书长邓剑雄、山东省临沂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邱健珉分别围绕“药物警戒中的信号挖掘和研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时间与思考”,为200多名参训人员作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