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残联积极开展“邻里守望·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15 16:11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近日,金塔县残联积极开展“邻里守望·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理事长带领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了东南、西南、东北和西北4个社区,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倾听残疾人的心声,深入了解残疾人辅助用具安装使用的情况和家庭的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带领志愿服务者为每户打扫了房屋卫生,赠送了日常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生活中积极寻找自己的人生坐标。残疾人葛万鑫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县残联和残疾人之间的信任关系,今后县残联会再接再励,围绕残疾人日常生活、康复照料、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石秀娟 王海英)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