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东北街社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15 16:09

  为进一步巩固社区禁种铲毒工作成果,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0月14日,东北街社区组织干部深入辖区楼院小区、广场花园开展了“禁种铲毒”宣传活动,重点检查辖区内是否有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

  此次“禁种铲毒”宣传活动,以走、访、问、看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无人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发生,坚决遏制毒品原植物在我社区出现。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通过张贴禁毒标语,发放禁种铲毒宣传手册,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了禁毒宣传活动的真正意义,自觉主动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中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实现社区禁种铲毒“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连馨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