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全力推进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2019/10/15/ 09:34 来源:酒泉日报

肃州区全力推进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在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发展战略背景下,5G试点工程在我省全面启动,肃州区作为试点之一,抢抓先机,全力以赴推动5G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建设。

  据了解,肃州区5G新型智慧城市项目由甘肃省电信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亿元。项目一期计划在肃州区建设5G宏基站20座、微基站2000座,铺设5G网络光缆200公里,在路灯杆、交通监控杆等市政设施上配套人脸识别、视频监控等高端智能化系统,同步开发基于5G网络的城市管理、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新型业务系统,让广大群众享受快捷便利的5G服务。目前,肃州区已建成5G基站70多座,市政府、肃州区政府和鼓楼商圈、富康商圈已完成5G基站安装。(岳莉萍 马军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