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徐晶钰被授予“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2019/10/14/ 10:23 来源:酒泉日报

徐晶钰被授予“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日前,我市市民徐晶钰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今年58岁的徐晶钰是马鬃山边防公路段退休职工。2017年4月9日19时30分,家在酒泉城区西大街的徐晶钰看到窗外浓烟四起,经查看发现是一楼玉石店着火。当时商店已打烊,徐晶钰立即拨打“119”报警,同时设法通知店主。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但由于火势较大,无法进入屋内灭火。熟悉房屋构造的徐晶钰建议凿开商店后院自建的简易房顶灭火。他主动带领并协助消防队员凿开房顶救火。由于当天下雨屋顶湿滑,又受周围浓烟影响,徐晶钰不慎从屋顶跌落受伤,经检查脊椎压缩性骨折,且伤及骨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