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吴仰东出席发车仪式并宣布发车 700吨酒泉戈壁有机蔬菜进京

 2019/10/14/ 10:15 来源:酒泉日报

700吨酒泉戈壁有机蔬菜进京

吴仰东出席发车仪式并宣布发车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0月13日上午,20辆满载酒泉戈壁有机蔬菜的大卡车一起鸣笛,缓缓驶出肃州区东洞滩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向首都北京进发。这标志着我市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市场等大型综合交易平台供销合作协议有效落实。酒泉戈壁有机蔬菜发运进京,也是我市保障“首都冬春蔬菜供应”、丰富首都人民“菜篮子”和“果盘子”的重要举措,对我市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层次、开拓外销市场、做大产业规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发车仪式并宣布发车。

  市委常委席忠平主持发车仪式。

  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充分发挥农产品特色优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戈壁生态农业部署要求,全市戈壁生态农业面积达6.7万亩,建成了肃州区、玉门市2个万亩戈壁农业蔬菜基地。“戈壁雪润”区域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北上广、川渝等地营销通道逐步打通,我市成为供应上海的第28个“菜篮子”基地,建成2个供粤港澳蔬菜基地。酒泉戈壁有机蔬菜发车进京,是酒泉东汇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履行我市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市场等大型综合交易平台供销合作协议的务实举措,是以货运形式首次向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发运洋葱700吨。年内,我市将向北京新发地市场发送戈壁有机蔬菜3万吨。我市还将陆续向京津冀、环渤海等地区的农产品市场发运洋葱、土豆等戈壁蔬菜预计35万吨。

  市委秘书长赵峰出席发车仪式。肃州区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发运情况。

  仪式结束后,吴仰东、席忠平等深入肃州区东洞滩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日光温室查看蔬果生长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