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品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11 10:13

  10月10日上午,《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书——连环画中的红色经典》主题展览在金塔县博物馆开展。金塔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分批参观展览,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畅读红色经典、重温如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回溯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本次展览分苦难辉煌、少年英雄、革命先驱等内容,展示了《红岩》《淮海战役》《林海雪原》《铁道游击队》《闪闪的红星》等一大批优秀的的红色题材连环画作品,通过连环画作品中呈现的苦难辉煌岁月、革命先驱以及少年英雄的故事,再现了昔日艰苦的战斗岁月,表现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崇高革命精神,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耿耿初心。

  在展厅内,参观者跟随一本本红色题材连环画,或驻足凝神、或轻声交流,走进了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勿忘昨日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为富裕和谐美丽活力幸福金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卢玉)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