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2019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开幕

 2019/10/11/ 09:22 来源:酒泉日报

为美丽中国建设作贡献

2019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开幕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杜文雅)10月10日,由中国地质科学院、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敦煌市政府和敦煌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在敦煌市开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巡视员柳源,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执行主任何庆成,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副市长郭奇志和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处调研员杨建国出席开幕式。

  柳源在致辞中说,加强地质公园建设,将对甘肃的自然保护地事业及绿色旅游产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保护地司将继续支持甘肃省地质遗迹保护和地质公园建设的各项工作。

  陈炎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次年会成功架起合作交流的桥梁,让大家共享发展经验,共谋互利合作。

  郭奇志代表市政府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将地质公园建设好、管理好。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前往莫高窟等地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