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强化交流促共赢 深化合作谋发展

 2019/10/10/ 12:1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丽君

强化交流促共赢 深化合作谋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杨清廷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一行,双方就清洁能源基地开发建设等方面加强项目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见中,吴仰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电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一期工程建设过程中,华电集团把酒泉作为主战场,为酒泉新能源基地快速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电集团持续聚焦酒泉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进在酒投资项目,积极引进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项目落地酒泉,助力我市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为双方合作共赢筑牢基础。

  吴仰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最积极的服务态度、最高效的办事效率、最优惠的投资政策,为地企深化合作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争取将双方规划研究成果纳入“十四五”规划,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

  杨清廷介绍了华电集团建设发展情况和在酒泉发展清洁能源规划思路。他表示,华电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酒泉市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在实现地企双赢的同时,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安疆代表市政府与杨清廷签署《关于推动建设酒泉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新能源基地建设情况。

  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