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双城学区开展“迎国庆、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09 17:44

  近日,金塔县双城学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国庆、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随后,与会全体党员畅谈观后感悟、重温入党誓词等。

  活动结束后,学校主要负责人告诉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对誓词的温习,更是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坚守党的信仰,牢记对人民的承诺,加深对不忘初心的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新老党员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在金塔教育改革的实践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时时处处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精益求精,不断进取。(马思佳 孙波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