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十一期间:酒泉市文艺展演如火如荼

 2019/10/09/ 10:24 来源:酒泉日报

十一期间:我市文艺展演如火如荼

  10月1日—3日,根据省上总体安排部署,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牵头、市文化馆组成的文艺小分队开展了“春绿陇原”走进景区文艺展演。

  演出小分队共有演职人员30名,行程上千公里,先后走进酒泉富康天宝大景区、金塔沙漠胡杨林、酒泉生态观光植物园等景区,表演了酒泉民歌演唱《塞上行》、眉户剧《一家亲》、舞蹈《千年之约》《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让游客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王永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