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委编办“三到位”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08 16:06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体现机构改革成效,按照市委编办批复的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调整事项,金塔县委编办及时完善实名制管理系统,切实提高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与时效性。

  机构设置调整到位。按照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金塔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方案》,及时完善实名制管理系统机构、编制等信息。根据《方案》将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中不再保留的机构撤销,更名的和重新组建的机构进行重新设置和排序,并将挂牌机构在系统中进行体现,规范设置事业单位,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和《方案》相一致。

  机构编制台账调整到位。加强台帐管理,将《方案》和机构编制调整文件录入到机构台帐,确保机构的设置、组建、撤销、更名,编制、领导职数的核定、调整等信息清晰准确、全程可溯、有据可查,确保实名制信息的真实、完整和规范。实现台帐编制数、内设机构数、领导职数和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数据相统一。

  涉改人员调整到位。对组织任命、人事调动后各单位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人员调动、实配变动等事项及时更新维护,同时建立健全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协作联动常态工作机制,及时准确掌握人员变动信息。实现机构编制实有人员数据和人员管理台帐的一致性和时效性。(徐联强 陶 君)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