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建新路小学举行“唱响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祖国”歌咏比赛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08 16:02

  近日,金塔县建新路小学举行了“唱响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祖国”歌咏比赛,校园里歌声荡漾,全校师生豪情满怀用最真诚的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中,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朗诵,一曲曲激情飞扬的红歌,满载着新时代少年的理想与抱负,唱响了全校师生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

  此次歌咏比赛,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和谐,凝聚了人心,充分地激发了全校师生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报国志向。(段伟 周佳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