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吴仰东在玉门市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2019/09/27/ 15:30 来源:酒泉日报

关心关爱老党员 传承精神助发展

吴仰东在玉门市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王小龙)9月25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玉门市看望慰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曹献忠和王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慰问中,吴仰东走进玉门市南街社区退休老党员曹献忠和王信家中,与两位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讲述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两位有着近70年党龄的90岁老党员佩戴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吴仰东在慰问中说,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人民群众也不会忘记。希望全市广大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酒泉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晚年生活得更幸福。

  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