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公安部联合调研组对金塔县学校安保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26 17:25

  近日,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张佐良一行5人对金塔县学校安保工作进行调研检查,省市县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调研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先后深入金塔县中学、解放路小学、东大街小学、鼎新小学等4所学校,重点从“三防”建设、门卫值守、学校封闭式管理、警校联动等方面对我县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调研检查组指出,各地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岗位安全工作职责,深刻吸取教训,清醒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挑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调研检查中,调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学校安保工作实现专职保安配备、视频监控覆盖、一键式报警联网、学校封闭式管理四个100%目标的做法。同时对该县推行学校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模式,建立定期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认真落实“高峰勤务”、“护学岗”、“三见警”制度和安全工作部门联动机制,建立完善有效的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突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安全自护自救能力等有效措施表示认可。(李柏春 刘雅雯)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