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密织线下垂钓“安全网”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9 17:55

  “您好,请不要在高压线下面钓鱼......”9月17日起,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台区经理,对辖区内的鱼塘垂钓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同时对警示牌设置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密织垂钓“安全网”,全力防范秋季垂钓引发的人身触电伤亡事故。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垂钓高峰期也随之到来,为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和垂钓者的人身安全,该公司相关部门将开展线下垂钓专项行动列为安全大检查重点内容之一,组织供电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下的鱼塘警示牌进行巡查和维护。通过农配网升级改造、大修等工程,对鱼塘周边的电力线路进行绝缘化改造,及时对歪斜的警示牌进行培土加固,对字迹褪色而模糊不清的警示牌及时进行定制更换。同时,组织供电所台区经理加强现场巡视力度和次数,发现危险垂钓者及时劝离,确保垂钓者人身安全。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介绍高压线下钓鱼的危害性,提高垂钓者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同时与鱼塘主签订《安全协议书》,明确双方的安全责任,积极营造安全与休闲共存的良好氛围。(张育红、万洁)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