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胡杨节”保电准备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7 15:59

  9月16日,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胡杨节”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胡杨节是金塔向世人展示自己特色的绝好机会,各部门,各单位应当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大会电力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设备主人制,做到明确输变电设备和人员点位落实情况,做到“以维带抢”“维而不抢”的工作目标,设备缺陷情况提前排查处理,岗位人员切实监管到位。

  该公司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及时提出具有较强操作性和可行性的组织措施来应对胡杨节景点的情况。在保电过程中,要高度重视防外破工作,制订不同的防范措施,加大政企联动,做到有备无患;要建立例行汇报制度,每天主动向政府及组织方汇报电力安全保障情况,积极沟通,做到有头有尾;要加强电网运行分析,职能部门对于各基层提出的保电措施要认真进行论证,提高分析深度,确保措施落实的可行性,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公司做好“胡杨节”保卫战提供坚实保障。(葛俏丽 万洁)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