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解放路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7 15:52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教师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热爱教育事业,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金塔县解放路小学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了“感念点滴师恩 弘扬尊师风尚”主题活动及“真情献老师”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教师节期间,各中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每个学生感受老师的辛苦,感恩老师的付出,用身边的点滴之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引导全体少先队员们学会了爱的表达和感恩,增进了老师与孩子们的感情。

  二是开展了“教育,因读书而精彩”为主题的教师读书交流活动。教师节期间,在学校新建的阅览中心,全体教师与书相约,开展了教师节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三是开展了评优树模活动及庆祝表彰大会。为弘扬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务实创新、敬业奉献,争创佳绩的优秀品质,评选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并召开了庆祝表彰大会。

  全体老师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加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纷纷表示用双手播种希望,用爱心铸就未来。(张婷  胡波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