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东大街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1 09:04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东大街小学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一、庆祝大会,激奋人心。9月9日下午,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首先由校长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其次是教师代表表态:道德立本、信念为先,让每一个‘我’成为东大街小学最靓丽的风景!最后对校级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二、升旗仪式,别开生面。9月10日的升旗仪式上,副校长代表所有教师做出承诺:热爱学生,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做好的发展,并倡议所有学生尊重老师、感恩老师。

  三、家长座谈,畅所欲言。学校校长就学校近年来办学条件、教师素养提升工程做了汇报,并亲切询问了特殊学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家长代表对学校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四、感谢师恩,收获幸福。学生通过自制卡片、手工制作、绘画作品给老师写祝福语等,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深祝福、浓浓谢意。

  教师节庆祝活动的组织,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培养了孩子尊师、爱师、感念师恩的高尚品德,还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坚定了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定信念和教师终身从教的决心。( 乔艳丽 魏晓莉)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