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绘本阅读,教师节最美的礼物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0 16:07

  近日,金塔县解放路小学举行了以“绘本阅读,教师节最美的礼物”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律动朗读《蜘蛛和老鼠》,活跃气氛。学校四位朝气蓬勃年轻教师用婉转动听语调朗诵了《一片叶子落下来》,把老师们带进曼妙的绘本世界。随后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的三位老教师满怀童心的朗读了《安的种子》。

  主持人有序组织教师分享感悟。《安的种子》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这种智慧来自对大自然法则的认识、尊重和顺应。面对千年莲花的种子,有希望和期许,有从容和等待,有陪伴也给予自由,终于在夏天清晨开出了璀璨的莲花。活动最后,学校成军和校长做了读书交流活动总结。

  读书给人智慧,给人力量。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引领教师共读绘本,在绘本里找回童心更好地理解孩子所思所想。做到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在阅读思考中不断成长、在彼此交流中逐步精进。(魏玉红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